A阿鹿L

🐧: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;-)
一定要看置顶!!!!

拍立得📸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——就是我在北京的家——!”房间里,一位少女正举着手机欢呼。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,照亮一片飞扬的灰尘。

  欧阳娜娜蹲下,通过屏幕看着一堆杂物。“刚搬回来,这些我还没有收拾,东西蛮多的,什么坐垫啦、小音箱啦……”她用手指戳着玩偶,不慎碰倒一个盒子。

  “诶呀,开了开了……”盒子在地上翻滚了一圈,盒内的东西铺了一地。欧阳娜娜定了定目光,才发现盒子里都是些小东西。“啊,这是个纽扣……”她一个个地收回去,又捡起一个拍立得相册。

  欧阳娜娜翻开。第一张是她的兔子玩偶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把手机固定在地上,一张张地翻过去。“其实我都不太记得了……”她对着屏幕笑,“这都是些啥啊。”

  她翻着,笑容突然就凝固了。

  这是一张上面有着一男一女的拍立得,男生穿着小西装,女生穿着小礼裙。他们仰视镜头,满脸都是稚嫩。

  沉默了会儿,欧阳娜娜伸手把手机拿过来,摁下了“结束录像”。

  “算了这个……不能播。”她把相册也关上,直着身子站起来。

  只是刚站起来,她就感到眼前一片黑。一时间,她的平衡感全失,脚下不稳,手上的相册也掉在地上。

  “啊啊啊啊——刘源——!”

  “来了来了。”刘昊然一个箭步上前扶住她,“你这平衡感也太差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欧阳娜娜顺势抱住他:“收东西累死了——”

  刘昊然轻笑,拍了拍她的后脑勺:“得了吧,脏活累活不都是我干的吗。”眼看怀中的小姑娘撅起了嘴巴,他又认命地在她脑门上留下一吻。“错了,我自愿的。”

 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欧阳娜娜脱离了他的怀抱。

  “诶,这是什么?”刘昊然把地上的相册捡起。

  她躺在沙发上,费力地抬了个头看了一眼,又瘫回去。“以前的拍立得。”停顿了一下,又补充,“还有咱俩呢。” 

  刘昊然“哦”了一声,自己翻着看去了,过了一会儿,他低声说:“以前真闲啊。”

  “嗯。”欧阳娜娜那边闷闷地应了一句,随后又说道,“现在也挺好的啦……”

  刘昊然还想说点什么,一抬头就发现她已经睡熟了。

  她今天凌晨才到的北京,确实很累了。

  刘昊然四处看了看,翻出一个拍立得相机,对着自己和欧阳娜娜拍了一张。

  他把照片放在茶几上最显眼的位置。

  现在也挺好的啦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