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阿鹿L

🐧: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;-)
一定要看置顶!!!!

毒唯自述🚬🙏🆘

       我是刘昊然的一个毒难,上战场的那种,迄今为止,身经百战。

  今天晚上,我的小姐妹邀我出去吃饭。我开着免提,一边反黑一边澄清绯闻。

  “唉呀真的是烦!!这个女的怎么点巴着他啊,还老上热搜,太想火了吧!绑cp绑得不累吗?!”电话那边的姐妹已经对我的日常暴躁形成了习惯,只是催我赶紧过去就挂掉了电话。

  我漫不经心地应着,退出某个微博账号的主页,刚准备关掉手机,又在热搜榜上看到了熟悉的字眼。

  [刘昊然  欧阳娜娜]

  干!怎么又上了

  点进去就看到一个营销号的博文。无暇细看,我只是飞速的瞟了几眼——大致就是两人疑似一起“逛街”,照片还只有背影和糊成马赛克的侧脸。

  逛街?逛你妈。

  眼看就要迟到了,我套上鞋子往电梯快步走。

  “真的是……怎么这么会炒啊……”

  [勿cue刘昊然,期待未来更多作品,另外营销号死马/微笑/(图片)]控完评又转app去降热搜。

  真是的,刘昊然怎么可能和那个女的在一起!

  降热搜之余还顺便看了一下别人的控评……的图。真是,控评文案有什么好看的,好看的还是莫过于实绩图底图上的那张脸。

  刘昊然太过优秀,我绝不会容忍欧阳娜娜和他传绯闻。

  出了电梯就进了停车场。停车场里灯光暗淡,车辆都有序停放着。环顾四周,竟是一个人也没有。凭借着微弱的灯光,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车,只是刚要开车门时,就听见几道声音。

  “你胆子也太大了吧……”

  “我待会就走了啊。”

  “那也……”

  “就一下……”

  这是哪对难舍难分的小情侣?男生的声音还蛮好听的。

  而且有点莫名的……耳熟?

  “好啦好啦。”

  光听声音也能想象出绝对是一对高颜值情侣。按耐不住好奇,我悄悄从车后面绕过去,模糊地能透过车窗看见两个黑色的身影拥吻。

  啧,不是我说,这一男一女都挺高的,身材也好,两个人的感情也很好吧?

  这两人亲了有一会儿了,我刚准备走,就敏锐地发现那个女人背的包是xx的,而且,还他马是限定款?!

 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敏感,问就是刘昊然代言。

  这也太有钱了……

  “好了。”

  刚感叹完,这两人就结束了亲吻。男人将头抬起,微弱的灯光打在他高高的鼻梁上,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廊完全显露出来,口罩挂在耳边……

  我揉了揉眼睛,简直不敢相信所看到的一切———那不是——刘昊然——吗!

  那这个女的是谁?!

  我移动目光。虽然她处于背光,但还是看得清脸。只是一眼。我就认出她是我刚刚才在手机里骂过的人——欧阳娜娜。

  欧阳娜娜还跟刘昊然说了些什么,惹的他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笑容,是我在手机屏幕里见不到的,也不是接机时能看见的,而是对喜欢的人发自内心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不多时,欧阳娜娜便上了楼,刘昊然也走向与我相反的方向。

  我看着他的背影,一时间说不出任何话来。

  “喂?你到了吗?”

  “我可能去不了了。”

  “啊??!为啥?!”

  “我现在得冷静一下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