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阿鹿L

🐧: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;-)
一定要看置顶!!!!

『秦风♡kiko』文/阿鹿 #到底谁吃谁?

-4-

“kiko,你,你在干嘛呢?”
冷不丁的一句,让kiko的肩膀抖了抖。“啊,没事啊。怎么了……?”说话的同时桌子上的木屑散落,她又赶紧把手往后面藏。
“……我来,来和你说件事。”  “啊……你说吧。”
秦风自然是注意到了的,但他也没有多想什么。kiko想做什么那就做呗。

“我要,要去学校做‘假案,案测试’了。厨房里还,还蒸着排,排骨,你注意一下,我之前已经烧过一阵子了。10分钟之后要把火,火关了,不然的话水就会被,被烧干。”kiko艰难地听完了秦风的话,反应过来:“假案测试是什么?”

“学校会,会模拟各种各样的案子,随机让考生,生抽取情景,让,让考生破案。每次都,都是刑警学院的,的期末考试,这次也不,不例外。”秦风正色道,瞥头望向Kiko。
kiko柔软的发搭在肩上,客厅的灯不亮,柔和的光倾泻在她的篮球裙衫上,映出眸子里深处的光。

完蛋。他移不开眼了。

秦风回过神来,清清嗓子:“你,你在家好好待着。”说完逃也似的离开。

“什么嘛……好像我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媳妇一样。还看家呢……”kiko看着楼下秦风离开的背影嘟囔着。
小媳妇?
她可没有忘记秦风离开时耳根红的不像话。

“嘛,不过刚刚真的是好险,应该要给他一个惊喜才对。”kiko把手上的东西往桌上轻轻一扔。在桌子旁边站了好久,像是在思绪着什么。
过了很久,她才把椅子抽出来一屁股坐下,拿过刀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假案测试对于秦风来说实在是很简单。学院出的案子虽说复杂,细节方面上却有不少漏洞。所以他只用了5分钟指认出凶手,并成功把案件的凶杀过程还原。
无奈,刑警学院的位置离他家比较远,坐公交车也要20分钟,才把排骨的事情交代给Kiko。

不知道kiko在干嘛呢?

可秦风刚进门就感觉不对了。虽说开了窗户,可空气里带着点烧灼的味道。
他心里暗道不妙,快步走向厨房。

揭锅。
排骨的汤已经快烧没了,而排骨……已经不是排骨了。

你这TM的是在跟烧炭差不多啊!!!!!

无奈,只能把一锅排骨通通倒掉。
而kiko的房间里还时不时传来敲打的声音。

自己带回来的,哭着也要好好伺候着。

—————次日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秦,秦风?”kiko愣愣的看着秦风在门口穿鞋,看看外面昏暗的天空,“今天不是周六吗?怎么还要去学校啊?”
秦风低头系鞋带,匆匆抬头和她对视了一秒又低下去:“学校找我帮他们录,录入成绩。”话才刚刚说完,也来不及等待kiko再说什么,秦风便急急地开门离去。

可是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……
kiko的秀眉紧蹙。闷闷不乐的把早已准备好的雕品扔到沙发上。
她上午藏着掖着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就是为了给他过生日。
这个雕品是她亲手用美工刀在木板上雕的,雕的是他的人像。
因为她也是最近才第一次接触雕刻这个艺术活,本来常年游走在键盘上的一双纤纤素手硬是被磨出了几个茧子。为此,她还偷偷挑秦风不在的时候上雕刻班。

她是第一次给别人过生日,也是第一次给自己的心上人过生日。
却要错过了。

这么想着,眉目间竟不自觉的酸涩。

“想什么呢。”磁性的嗓音,她再熟悉不过了。
秦风三步并两步,把kiko紧紧揽入怀中,却发现kiko的眼旁一片湿热。
秦风急了,毛手毛脚的把泪拭去。他知道kiko想干嘛,所以今天本来是想逗她一下,却不想惹出了眼泪。

“对,对不起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“呜呜呜秦风大坏蛋!!!!”

“那个是你,你要给我的礼物……?”
“恩?恩……我雕了好久的呜……我第一次给你过生日,你TM的还是我的初恋呢呜呜呜……”
秦风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他无法想象kiko是怀揣着怎样的心情去雕刻这张木板。霎时眼底柔情无限。

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……”
“呜……你,你要给我补偿……”
面前的人儿哭的梨花带雨。虽是素颜朝天却也无端让人生出了保护欲。

秦风觉得喉咙发干,声音沙哑:“那,我让你吃东西好不好?”
“呜……吃什么……”

“吃我……”

隔天早上kiko彻底醒悟。

这明明是你吃我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2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