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阿鹿L

🐧: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;-)
一定要看置顶!!!!

『秦风♡kiko』文/阿鹿 #凑合

-5-
#最近要七夕了所以给你们一篇刀文嘻嘻嘻
#我写刀文写的很少  如果写的不好还请指正x
#会ooc  
#是篇爽文
#搜狗翻译输入【kiko】  选择中英互译  可以译出【纪子】  如有疑问我可以把照片发出来

kiko轻轻捏住那红的刺眼的喜帖。

『秦风先生与美子小姐』

喜帖附着的结婚照上新郎新娘笑的很开心。

可惜他的身边不是她。

kiko轻笑,随意撩了撩额前的刘海。挺直了腰杆,尽可能的让自己看上去很有骨气,很自信。

她看看面前的大教堂,青眸里隐隐藏着点向往。

『秦疯子,以后我和你结婚要在哪里举行婚礼呢?』
『你,你怎么想的这,这么远了。』
『恩……大教堂好不好啊?』
『……好。』

kiko把邀请函递给壮实的保安。保安拿着邀请函,抬头看了她一眼:“名字?”

“纪子。”她平平淡淡回了两个字。

纪子是她的中文名。在香港,中文名并不吃香,所以她才大费周章地在香港各个网站上留下自己的英文名。
久而久之,连她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究竟叫什么了。

『kiko,你说你,你叫纪子。那,那我以后叫,叫你疯子纪好,好不好?』
『那不行!我也要给你取个外号!……叫秦疯子好不好?』
『好。』

kiko牵起一个苦涩的笑,轻轻推开那扇洁白的欧式大门。

她刚一进去,周围的人们便热闹起来。kiko大概看了看,大多数是排名100以内的世界名侦探。
这是要把他和她的爱情昭告全天下吗?

不一会儿,她便入座。

“诶,kiko,你也来了啊?之前你和秦风不是天天腻歪嘛?”  
kiko挺直了腰板,扯出一个淡然的笑。“早分了。”
“啊……真可惜。”
“你还别说,今天的新娘子长得与kiko还有几分相像呢!”
“我看看!”
“……”
kiko的手颤颤巍巍的把喜帖打开,映入眼帘的就是他和她刺眼的该死的结婚照。

之前她光顾着看秦风,新娘的样貌她没有多在意。可现下这么一看,倒可以从她的面貌上找出几分kiko的影子。

『秦疯子,万一以后,我是说万一。如果我们俩没有走到一起怎么办?』
『那,那我就找,找一个跟你长得像的人,和,和她凑合着过。』
『你真傻,嘻嘻……』

他真的找了一个跟她长得有几分相似的女人凑合了。

想到这里,kiko的心底不知为何多了几分骄傲。

秦风是因为她才会娶的美子。
所以说秦风心里还是有她的!

“诶你们听说了吗?新娘的中文名叫美子,英文名叫miko!”
说完他们齐刷刷的看向kiko。

kiko把背挺得不能再直,她骨子里的骄傲从气质上喷发而出。

你们看吧,你们看!
美子只是秦风的凑合而已,要不是她和秦风分手导致最后没有走到一起,美子和秦风根本不可能。
美子只是她的替代品而已。
kiko才是永远留在秦风心里的人!

当初kiko和秦风分手是因为俩人越来越忙,空闲的时间越来越对不上。冷战时,kiko只是想给他一些教训,她以为过一会儿后秦风就会回来挽回她的。

直到后来分手一个月后,秦风的crimimaster个人主页放出了他与一个女孩的合照。女孩的面貌清秀可人,眉目间与kiko一样有着些许的英气,她还俏皮的与身旁的秦风比了一个心形。
kiko起初以为是秦风故意找人来气她的。于是她酸溜溜的到私聊界面里给他留了一句『新女友看上去不错啊』,隔了几个小时,秦风才回了一个『恩』。
kiko的心底不知怎么生气一股无名火。她决定耐心的等,一直等到秦风装不下去了,来找她求和为止。

可是她等啊等。
却等来了婚讯。

想到这里,kiko苦涩一笑。伴随着婚姻协奏曲,西装革履的秦风和一身婚纱的美子走了出来。
而周围的人们又议论开来。

“诶我听说这个美子和秦风从三年前就开始了。”  “是嘛?那不是比秦风破了泰国案还要早。”

“他俩是高二刚开始的时候谈起来的。谈恋爱谈了两年后那女的去台湾了,所以向秦风提出分手。不过,后来认识了kiko——”其中有个知情者泄露消息,说到kiko时,他故意放长了声线,探头看看她,“再后来kiko和秦风分了。诶你说这巧不巧,他俩分了一个月后美子从台湾回来了。”

“于是啊,秦风和美子旧情复燃喽——”
“哈哈哈……”
“这么狗血……”

kiko不可置信的看看他们。她猛的把手机掏出来,点开crimimaster,打开秦风的个人主页。昔日他与她的亲密合照被他删了,再怎么往下翻,也只有系统的一句『该人已无更多动态』和他和美子的甜蜜日常。

没有了。

kiko抑制不住的颤抖,双目很快泛红。可心底最后一层薄弱得可笑的骄傲使她的背颈挺得笔直。
她迫不及待的想要逃离这里,逃离这个她曾经憧憬的结婚的最佳选地。

“好了,新郎有什么话想对新娘说的吗?”主持人把话筒递到秦风嘴边。
秦风略微一想,接过话筒,大声喊道:“疯子美!我好爱你啊!!”

周围观众闻声起哄,在掌声如雷下,台上俩人甜蜜接吻。

“诶你别说,这秦风和美子还真是恩爱。”
“是啊,连昵称都这么有趣……”
“我听说这新娘子平时叫秦风『秦疯子』呢!”

kiko好像什么也听不见了,只觉得世界一阵天翻地覆。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,在内心崩塌了。

原来,她才是那个凑合。


2021.2.22补充💡梗出自于QQ空间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